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163號
電話:02-28383250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其他日則下午五點開始營業

每次跟老公經過這個路段
都會發現這條路上有兩家小吃生意超好
心生好奇~不過一則是因為不知道賣什麼~一則是想好要吃什麼~
就沒有多做停留~今日心血來潮便來一試
fg11
原來這家店是以熱炒為主~
不過海鮮類為期主打
看到每桌上都有一道香味四溢的海瓜子跟蒜香的肥蝦
真是讓人心動不已
fg9
本來還挺擔心價位的
拿到menu一看~每道菜幾乎不超過200元
初步的觀感就還不錯~難怪內用的多~外帶也不少~
fg12
店裡的桌數不多
用餐時間~這一等就接近30分鐘
看著人家大塊朵頤的樣子真的羨慕阿~
老闆不併桌~我欣賞
只是苦了我飢腸轆轆阿
fg13
好不容易等到座位
看著飯桶上面寫著一碗10元~
不過也沒有人管你可以裝多少
當然裝了滿滿的一大碗來配菜吃囉~
第一道是鐵板豆腐
雖然沒有伴隨鐵板的滋滋聲
但是黑胡椒的香氣早讓人食指大動
除了豆腐~還有肉片的蔬菜的拌炒
真是下飯的好朋友~
fg14
對於紅燒獅子頭完全沒有抵抗力的我~
自然會點這一道
令人訝異的是這道130的菜居然足足有五顆獅子頭~
下面的醬汁清清的卻又不失美味~還有新鮮的白菜
獅子頭吃來軟嫩~卻又比起一般店家少了粉味
絞肉的Q彈跟自然的肉汁真是不賴
fg15
糖醋魚片則是我的怨念選擇
總覺得最近吃到的不是魚片太薄要不就是腥味太重
很令人意外的~不光是他的糖醋醬料調的不錯
就來魚片也讓人很滿意
每一片都有一定的厚度~而且魚肉十分新鮮好吃~

東西美味~價格十分便宜
路邊攤的價格可以吃到一百分的美味
難怪每次的生意都好到爆炸
下次~要我排多久我都願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