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上你就跟當出初遇到VALRHONA一樣
就是一見鐘情的無法自拔
而VALRHONA也跟我們之間相似~是這麼的繽紛

gt3
初見這個美好的愛情是多麼的驚喜
就像看到這麼美麗的巧克力一般驚訝
不過就像愛情一樣~不能光看外表~
VALRHONA的繽紛迷你好味道~讓人深深著迷
gt4
大的橢圓裡面有層次的口感
有點膩有點粘~就像是我們之間不僅有愛戀
還有爭吵~玩樂跟鬧脾氣的多重組合
gt5
Les Minis Trendy
新鮮水果風味與綠色植物香氣的完美調配
檸檬夾心巧克力~吃下去檸檬的酸味跟巧克力比例剛好
就像我跟你偶爾吃醋卻不越借的俏皮

Les Minis Tradi
復古的原味,盡情的沈溺
就像我整個人沉溺在你的疼愛中
杏仁 夾心巧克力
咬一口~清香的杏仁香氣就在嘴裡散開
Marron 栗子 夾心巧克力
沒有什麼特別的栗子香味
焦糖 鹽花夾心巧克力
吃起來像是小時候常吃的牛奶糖~
蜂蜜 香橙花夾心巧克力
很香~跟我最愛的茉莉花一般
漾開的花香~就像你給我的幸福
讓我可以沉浸在你包容的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