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3號
電話:02-25775079
營業時間:AM11:30~PM02:30、PM05:30~PM09:30

之前跟朋友聚餐時~有聽過他們提起這家小店
每次經過都過門不入~
這次不知道要吃些什麼~便來試試看這家的餐點
過了用餐時間~店裡也只有我們跟另外一組客人
在用木材裝潢中的日本風裡~等待著餐點的到來~
re6
先來的是套餐的沙拉~
裡面有幾片蘋果~蕃茄~跟清脆的生菜~另外還有蓮霧~
沙拉醬是用日本的和風醬
吃起來酸甜爽口~
re7
過了一會~老公的餐點先上桌
他點的是仟草綜合套餐組合
有酥嫩腰內豬排,炸明蝦與可樂餅
也許是之前在別家的炸豬排店的慣性所致~
沒有芝麻可以磨倒是有點奇怪 :p
餐點一上桌~其實第一印象是豬排變薄了!!??
除此之外~小菜有馬鈴薯泥球~韓式泡菜~昆布漬黃豆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高麗菜絲~
味曾湯則時有許多的蛤利~
除了主菜之外~其他東西都可以無限續~馬鈴薯泥球只能續一次
韓式泡菜有些辣辣的~但是不太酸
昆布漬黃豆的黃豆吃起來鬆軟~味道甜甜的
馬鈴薯泥口味還不錯~
但是 對不起 我卻感覺不到豬排的美味
也許炸的外皮並不是我習慣的那種~所以也不覺得有酥脆的口感
蝦子跟可樂餅倒是在可以接受的邊緣
re8
我點的是元祖煎嫩特選豬排套餐
是比老公的厚了一些~可以看到炸的粉紅的肉~
第一眼印象還不錯~只是吃起來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
不過還可以啦~因為還是可以吃的到肉汁~
re9
套餐甜點的選擇有冰淇淋(香草or芒果)、或是金桔蒟蒻
我跟老公都選擇了冰淇淋~味道還不錯
飲料我們都點了冰奶茶~看著上下分層~本來還挺期待的
只是我喝了一口還是不太習慣~比起早餐店的奶茶~還淡了一些

我不知道是因為之前吃了晃士家或是勝博殿的次數較多
已經建立了我對於炸豬排的刻板印象
所以這次的嘗試對我來說有點失敗
也許要花一樣的錢~下次我會乖乖的去晃士家跟勝博殿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