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1號1F 
板南捷運線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徒步約3分鐘
電話:02-2778-0089

營業時間:AM 10:30 ~ PM 10:00 ( 週 一 公 休 )

re10

最近工作上異常的忙碌
應該是開心的~因為相對的可以得到的東西也多
最近也才發現這世界上不是想像中的和平
也許我應該滾回我的家鄉火星去

只是不論如何~地球還是在自轉公轉
而人也必需為了填飽的肚子尋覓食物
這幾個月來比較遜
沒有力氣也沒有精神去找新的店家
所以只好在之前的覓食名單中找一家不錯的店家
便又來到了這裡
老公可以吃他喜歡的甜點
而我可以默默著吃著自以為的美食

跟著店家一週年的棉花香蕉星還是挺不錯的
只是這次我想吃的卻是店家的雞肉通心粉鹹派
之前看著老闆娘用夢幻的表情說因為他喜歡通心粉
所以就發明的這個口味
撲了幾次空之後這次終於吃到了

雞肉通心粉派長的挺可愛的
用通心粉堆疊出派的雛型~四週布滿雞肉
雞肉跟通心粉都浸滿青醬
很喜歡他濃厚的青醬香味
下面的派皮香酥~更是一個美味的搭配

吃完結帳~老闆娘吃著他今天的第一餐
結帳時還問我怎麼這麼快就要回家了
殊不知~回家洗個澡~再摸一下~又要像個陀螺轉來轉去
只希望自己努力的一切會有一個美好的結果
而不再去想這個世間的險惡模樣
或許~事情的本質都不是我們心中自以為的那樣
做人真的不能太一廂情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