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初開始~google推出了adsense服務
在今天回家時看到google的DHL快遞
我的第一張因為adsense所累積的支票就在裡面!!



收到這張實在有點感動
因為我光是累積也花了七八個月的時間阿
雖說不是光靠這個在賺錢
(我想如果靠這個我根本早就餓死了 orz)


每個月的數目都比起一些熱門的部落格來說
我的根本就是烏龜在爬XD
只不過能收到一點零用金還是挺安慰的


謝謝來看過這個部落格的人
也希望我還可以有第二張~第三張的支票呢~
這筆錢~剛好趕上聖誕跟跨年 ^^
真是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