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誠品今天下午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除了用來買書~用來逛街~
今天還是Yiling的新書發表會



到的時候Yiling已經接受了一些訪問
讓不認識的人可以更認識他~

除此之外~Yiling還當場示範怎麼做出一個起士蛋糕
認真的神情~讓人不驚讚嘆~
我想也是這份堅持~
能讓他完成這本書吧



看到台下觀眾還挺多的
真是為他開心~

當然啦~準備點心之外
主人也肩負了準備飲料的大任
也示範怎麼做出酒精成份不高的氣泡飲料



之前預告過的起士蛋糕
也為這個發表會掀起一陣小小的高潮
這個巧克力起士蛋糕
真的是又香又濃又好吃

當然啦~還有原味的起士蛋糕
黃澄澄的~
我想口味也還不錯吧


大方的Yiling還準備了用橙酒做的常溫蛋糕
我只能說~Yiling你做的蛋糕實在太好吃啦!!!

吃完蛋糕~Yiling就要開始簽書了~
感覺人也不少~
希望這本書可以大賣呢~

還送我一句話~

對了~都還沒介紹這本書呢
你覺得是介紹美食嗎?
不是~

你覺得是一本食譜嗎?
不是~

這是一本與情感~時事或是書本與食物結合的書
又好看~又好吃
不做作的文字~卻帶有剛剛好的情感

不一樣的食物書~
趕快去買一本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