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福華簡單的吃過了點東西
不過身為觀光客~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六合夜市
從飯店出發~大約走了15分鐘就到了

比起小時候的印象~總覺得人潮似乎少了許多
人擠人的感覺以不復存在~
整個夜市似乎以鱔魚麵為大宗
其他就是一些別的夜市也可以看到的攤子
所以先晃了一圈感覺沒有什麼比較不一樣的所在


但是來到了夜市
不好好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也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跟老公就選了幾家自己想吃的
pj39
對於棺材板我實在無法抗拒
所以早就知道這邊賣的不是最道地的
可是看到這三個字
就不自覺的點了一份來嚐嚐
pj38
炸的酥脆的外皮~裡面澆上濃濃的奶油濃湯
就是一份棺材板
我喜歡炸的金黃的土司口感
與濃膩的濃湯可以做出玩美搭配
pj41
臭豆腐雖然在台北也吃的多
可是這家大爺臭豆腐可以說是很不一樣
攤位上寫的與眾不同的臭豆腐
讓人覺得很新奇
pj40
上桌的時候~其實覺得沒有什麼不一樣
不過泡菜除了高麗菜之外還有豆芽菜
泡菜酸酸甜甜的口感很讓我喜歡
豆腐入口之後~果真跟一般的口感有點微妙的不一樣
果真是會讓人愛上的另類臭豆腐
pj42
吃了幾樣東西~就會想要喝飲料
看到這家招牌上有滿滿簽名的果汁攤
就想點杯木瓜牛奶來喝
pj43
500c.c.要價50元
第一個感覺是~真貴
不過入手之後喝了第一口就覺得挺不賴的
濃稠的木瓜跟牛奶的香氣
讓人感受到沒有被稀釋的幸福
pj44
看到一攤奇特的花式造型熱狗
本來只想買一串的~可是老闆娘說兩串有比較便宜
所以就買了雞肉跟檸檬香茅來試試
pj45
外皮做成螺旋狀的~可是裡面的熱狗不會太單薄
雖然吃不出雞肉有什麼不一樣
但就熱狗來說是不錯吃的
而檸檬香茅呢~個人覺得值得一試
一咬下去的檸檬清爽
讓人完全忘記這是一個油炸的熱狗
很俗的我覺得這個超級好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