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又是新的一年到了
而我也順便的給他老了一歲
不管怎樣~希望未來的一年也能平安順利

雖然早安中我最愛的小過結婚生小孩了
雖然我最愛的張學友的演唱會門票還是很貴
雖然想換一台隨身Dv來取代我現在的w800來拍照
雖然在這該死的M型社會下我還是在經濟上有點苦哈哈
雖然親愛家人跟我男友仍然得忍受我這個迷糊又任性的傻大姐
雖然我還有很多所謂不大不小的願望想要給他一次滿足不然有遺憾


不過這些缺憾總是給人進步的動力跟空間~是吧!?


希望我還能愉快繼續的分享我所見所聞
希望我可以在未來的一年對於人生有些重大突破
希望買大樂透的時候財神爺可以多眷顧中個大獎也不錯
最重要的是希望所有我身邊的人都可以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


2008~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