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去吃飯
問我打算跟男友結婚了嗎
嗯~我的答案總是"結婚~是要去睡路邊喔"


跟男友在一起已經五年了~
年齡也到了適婚的時候
身邊的同學幾乎一個一個傳出喜訊
我很替他們開心
說實在的我也不是不想結婚阿


我常問我男友
"我們結婚好不好"
他的回答一律都是等有錢再說阿
也是啦
雖然不是打算要世紀婚禮
但是加加減減不論紅包
大概要一百萬跑不掉
還沒有車子沒有房子~
對於現在~當然是還沒有能力去負擔阿~


後來我發現~其實我現在在心態上也還沒準備好阿
在家裡~爸媽對我都是像是小朋友一樣看待
總是不讓我多受一點委屈跟做家事
(我知道這是不好的啦 XD)
如果要面對另外一個家庭的爸媽
嗯~我也還沒有準備好XXD


發現結婚真的要一點衝動
不過在一起越久衝動的力量也越小
可是現在也是不錯啦
畢竟~要結婚要面對的困難比現在要多多了


總而言之~雖然年紀到了
我還是像小朋友一樣
想要跟男友甜甜蜜蜜就好
其他的事還是等有衝動的時候再說了吧
至於要走向人生另一階段的好朋友跟同學們
一定是要獻上深深的祝福啦
除此之外~真的是很佩服你們的勇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