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媒體是一個很厲害的工具
電視上不斷放送這個雙魚堡的廣告
連我媽都去買來吃過~他覺得這個產品還不錯

這次的腳步遜於媽媽
又看網路上是毀譽參半
在媽媽的推薦之下~還是去買一個來試試
2008013001
阿拉斯加雙魚堡~顧名思義就是裡頭有兩片魚
外面的麵包是用胚芽麵包
整體的大小比起大麥克要小一點
跟紅肉類漢堡比較不一樣的是他的生菜比較少
吃起來跟一般的麥香魚不一樣
有種淡淡的羅勒香味
我媽就是因為這個淡淡的九層塔喜歡上他的吧
吃起來滿口都是鮮嫩的鱈魚~口感我還挺喜歡的
也許是店家的關係~吃到的生菜跟醬料並不多
因此滿口都是魚肉~某種程度上感覺還挺妙的
我只能說~愛吃魚的可能會很愛~
但是如果喜歡傳統的漢堡類
可能對此產品的欣賞程度不會那麼高
2008013002
四禧魚柳條也是屬於炸的鱈魚製品
一盒裡面共有四個~配的是泰式酸辣醬
個人覺得魚條吃起來沒有挺好吃的
因為魚條本身有一股奇特的味道
不過我倒是還挺喜歡泰式酸辣醬 :P


嗯~比上次的北海道豬排堡是有好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