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中總是要留下一點回憶或是感動
不論是深切的感動還是感謝甚至是生活的印記
只要是你或是妳帶給我的~我都要跟你說謝謝




得知香港場的演唱會的最後加演有發售紀念冊
本來是想跟網友一起團購~但是好加在碰到要去香港的你
問了一下在香港的朋友~他們都說天星的地址很偏僻
不過剛好你有順利經過~厚了臉皮託了你~
謝謝你一路把這本不厚卻是近2KG的書帶了回來
Thank you ~ ptt的海鮮正妹~



翻開內頁~第一面是學友的親筆提書
潦草的寫著
"我不清楚這是第104還是105場 
我不在意是否這是我的新紀錄
我不在乎將來是否會有人超越它
我只希望能記住 你的笑聲 你的眼淚
還有我和你一起的每一個晚上"

這樣就值得了~真的



每一頁都是一首歌的表演內容
看到舞台似乎又拉回到了那天在小巨蛋的夜晚



別忘了在台北拿了一隻IKEA的木馬阿~~~
謝謝你 學友~




親愛的小lu去泰國玩幫我買了伴手禮
謝謝你這個亮綠色的曼谷包
要不是你送我這個這麼亮眼的綠色
也許這輩子我都不會擁有他呢~



謝謝小lu~
可愛的小綠我會好好的珍惜使用的~



最後當然是親愛的你~
換了隻手表~代替你幫我管好我的時間~



當然還有這玫瑰金屬的NDSL
每天都讓我有放鬆的消遣時光~
讓我不是應援團要不就是逆轉裁判的
(謎之聲~所以這就是每天很忙的原因嗎!?)



最重要的就是這台F50啦~
不會忘記你帶我去億華立刻就決定的瞬間

謝謝你們 ^^
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擁有這麼多

(謎之聲~這是炫耀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