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5巷5號
電話: (02)2719-6973, 0911-330718
價位範圍(每個):12-18元

為了幫小涵拿IkEA的型錄所以來到了環亞商圈
繞到後巷停車才發現Outback從二樓搬到了一樓
好不容易停好車~卻被騎樓裡一條小小的人龍所吸引
念著招牌~不知道賣的是什麼~靠近一看原來是紅豆餅



雖然價位高出一些~但是多樣的口味挺吸引人的
不論是鹹的起士~鮪魚~還是甜的紅豆麻糬或是奶油
任君挑選~看的我是眼花撩亂



老闆娘不時的熱情招呼客人~一邊手還是不停的作餅
各種口味現烤現作~厚實的麵粉在烤盤上一個一個成形
點了兩甜一鹹的口味~包含了你堅持我卻不敢吃的芋泥
雖然心中對於奶油還是有偏好~
只是對於紅豆麻糬跟起士有好感的我優先選了這兩種



店家其實人很好~只要告訴他你包裝的需求
他不會跟你囉哩囉唆說什麼原物料上漲
所以不敢吃的芋泥請他獨立包裝
外表麵粉很是厚實~內餡也包了不少
但是你說其實沒什麼特別




起士口味老實說是有點鹹中帶甜
幸好裡面的起士給的不小氣~微微的滿溢在口中
倒是紅豆麻糬很對我的胃~
現作熱呼呼的~老闆娘還叮囑小心別燙到
QQ的麻糬跟滿滿的紅豆餡料~還不賴
比"幸福紅豆餅"帶給我更為幸福的享受
也比"同心圓"好吃上許多~

雖然你還是嘟嚷著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對我而言~紅豆餅就是紅豆餅阿
只要他材料用心~餡料給的不小氣~那就不賴了 ^^



問了老闆~他說平日中午開賣~假日兩點營業
只不過休息時間都約莫在七八點
看著琳瑯滿目的品項選擇
下次一定要吃到應該也會不錯的奶油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