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發生了一些事~
但是發生的速度永遠跟不上發生的


<有關於電腦這件事>

不知道怎麼搞的~家裡用的電腦居然無法開機
這可是非同小可~很多照片我都還沒有整理阿
幸好~男友還是有辦法把我的資料備份起來~
要不然許多照片就這麼沒了~

昨天跑去光華組了台新電腦
找了家自認報價公道服務還不錯的店
順便把想買的隨身硬碟~讀卡機跟記憶卡一次買齊
走在光華看著店家的報價~
大家都是相同要不就差不了一百或五十
真是殘酷的低毛利競爭

回家很努力的灌完os..相關程式~
有驚無險的把網卡接上~
好不容易再接上網路
在自己電腦上看到連線的那一刻~
居然開心到不行
頓時覺得在自己的電腦上上網真好~

<有關於最近的生活>

從四月中開始~每兩個禮拜就會跑出去玩
行程不外乎是吃吃吃~
加上喜歡悠閒步調的我們~
不會有太多景點~這樣才會有渡假的感覺~ :P
只是不能再排吃到吐行程了
肥了自己又瘦了荷包真的不划算

這禮拜男友長尾巴~買了台XBOX~
雖然我只有出少許的一部份
但還是希望他可以玩的開開心心囉~

<有關於部落格>

不知道是不是與自己的習慣有關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觀看別人的文章鮮少留言
也許是因為我是閉俗的魔羯~
又怕自己變成裝熟魔人~
因此有很多很好的部落格寫手我都有默默在看~哈
如果路過~也請不吝給個留言~我會很開心的
不過因為自己才疏學淺~漸漸的發現自己寫不出東西
除了說食物帶給我的感覺外~或許應該去研究一些相關知識
加上把錢都花在四處走走看看~平常的日子裡就要省點了
有許多店家看起來都不錯~但是實在沒那個能力消費 :P

最近PIXNET的RSS似乎不穩~希望可以快快正常
搬到這之後~個人感覺是還不錯
不過阿~困難的是不知道怎麼換板型
不想套用又是CSS笨蛋~唉唉~真糟

<有關於某部份的自己>

最近有些倦~對於有些人有些事
明知道是自己無法改變的~
當初覺得大家好來好去
我不會去要求或是計較~尊敬前輩~
只是漸漸的發現事情不是自己想的那樣吧
我覺得我就像是熱帶雨林的最低層~暗無天日~
有什麼陽光都給上面的昆蟲或是植物了~
除了陽光之外~其他的營養或是空氣也順便抹淨~
然後上面的昆蟲再來跟最底下的說
你你你~該去搬食物~你你你~該去生長些什麼來~
這種感覺真讓人不悅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