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把時間拿來打電動
不小心發現麥叔叔又開始促銷活動
北京2008的澳運曲線杯~感覺還不錯

某種程度上有刺激到我想來收集

當我把這個訊息跟我家男人說的時候
免不了被他說聲神精病
不過他很認命的在某天連兩餐吃了兩個
據他的說法是半年不會想要吃麥當當了



既然是自己要收集就要認份
所以還是得買一份餐來試試
說是無敵大麥克~
就是比平常的多了兩片肉
說正格的~張開大嘴~我還是無法一口咬下
滋味其實也就跟平常的大麥克差不多
醬跟生菜的比例分配有少一些就是了
不過大麥克雖然標榜是用牛肉
原本的多汁跟較厚的肉片好像已經不復存在
跟以前真的沒有辦法比阿
吃完這個~我的肚子整個很飽足
口中的油膩跟美乃滋味道真是久久不散 XD



收集過程都還挺順利的
去的分店都很可愛的讓我們指定顏色
特別感謝可愛的小凱西也幫我吃了一份
拿到五個的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正面是可口可樂的浮刻字



另一面則是游泳~射箭~籃球~田徑跟排球

不管是中華台北還是中國台北
去北京的選手都要加加油
拿下金牌回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