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旁)
Tel: (02) 2751-3568



有時候回家會經過這家店
價位不便宜的讓我都不太會有想去的欲望
在情人節的晚上本來想隨便吃吃的
男友繞呀繞跟我說要去吃蘇阿姨~
後來目的地原來是在隔壁的這家店
不過沒訂位在大日子總要小排一下
等了快半個小時終於有位置囉



等到快八點我的肚子也餓了
七手八腳點完餐之後~東西很快就上桌
今天的漬物小菜是醃蘿蔔滋味還不錯~
沙拉也是走清爽風~感覺都還挺新鮮的



吃完之後當然是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這家店的專用物-紙圍兜兜
個人是覺得還挺貼心的啦
只是外觀上有點蠢就是了
為了預防等等的湯汁濺到身上
有這個法寶還挺不錯的



桌上還放有咖哩鹽或是辣粉
不過對於我來說用不到
因為食物本身的味道就已經夠重啦



等了一陣子主菜終於上桌
我點的是鴨胸肉咖哩麵套餐
鴨肉有點少~不過聊勝於無
吃起來有點小澀就是了
旁邊有一個半生熟的白煮蛋
小姐說可以把他丟進麵裡
旁邊的玄米飯則要等到把麵條吃光光才能放進去



男友點的是豬排咖哩麵
豬排算是炸的還不錯囉
其它的東西就一模一樣



老實說他的麵條十分的有咬勁
每吃一口都會像日本人一樣發出很大的聲音
咖哩湯的湯頭很香很濃
一開始覺得很優~比起土寒的濃上很多
只是喝到後來覺得越來越鹹 XD



看到海老兩條特價八十
那就是一定要點來試試啦
話說他的炸物也不錯
外皮很香酥~裡面的蝦肉也不會過瘦
熱呼呼的還不錯



看到別人都有點一條香蕉
本來以為是甜點~小姐說大家都是配咖哩
那好吧~就點來試試
香蕉挺肥厚的~沾了咖哩醬的甜鹹味很妙
個人覺得還挺特別的啦
只是對香蕉沒有愛就別點囉

最後再把玄米飯倒進湯裡
玄米飯吃起來有些微硬的口感
也還不錯吃~
這樣吃下來肚子飽到不行~



吃飽飽之後換上熱茶
再配上麻薯冰淇淋
算是一個不錯的Ending~
整體來說~還頗有日本的精緻味道
只是以價錢來看~似乎是小貴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