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過聖誕節~都記得要黏隻襪子在床頭~
爸媽都會說~要黏好~聖誕老公公才會送禮物給你~
過了幾年~到了小大人的年紀~才發現沒有聖誕老人這回事


去年去看了如果兒童劇團的"誰是聖誕老公公"
才發現人生會因為不同的經驗跟情感累積~
把自己變成以往都不喜歡的那種人~
從那部戲裡~我得到一個聖誕禮物~

"笑是飛翔的開始"

讓我已經有點社會化的性格~
注入一種叫做童心的活水~

DSCF2845.jpg



或許是因早就規畫好跨年的活動~
今年的聖誕節反而沒有特別的想要怎麼慶祝~
只要兩個人手牽著手~一起吃個飯就很幸福了~

當天晚上跟男友去旅行社交尾款的路上~
突然想起了我們兩個的第一個聖誕節~
因為某些事不能跟我一起渡過~
讓剛交往的我們吵了第一次的架~

那次的聖誕節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第二年的聖誕節~
就在想說要怎麼慶祝呢~
在學校附近住宿的我那時沒有電腦
印象中~天母是個西餐比較多的地方
也不知道是哪股傻勁~
兩個人就這樣一起騎車跑到天母~
結果餐廳都有所謂的聖誕大餐~
只好選擇了價錢沒有漲太多的亨記麻辣火鍋~

後來幾年我跟男友對於聖誕節好像都變成平常心~
可能是因為接連著跨年加上我的生日~
都放在一起慶祝了~

交往的第七個聖誕節也一樣平淡~
不同的是我發現原來我身邊的他就是我的聖誕老公公~
不用掛上襪子~只要是我的願望~他就會盡力的配合或完成~

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安慰我~
謝謝你~在我有什麼鬼主意的時候~露出真是拿我沒辦法的表情~盡力一試
謝謝你~擔心我出入的安全~不論晴天陰天下雨天~總是載出載入~
謝謝你~給我的溫暖跟安全感~令我可以在你的世界做個小公主~

這才發現~原來我的聖誕老公公不是紅衣紅帽~也沒有雜亂的白鬍子~
因為~我的聖誕老公公總是在那要給我力量跟擁抱的你~

Thank you My Santa Cla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