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幾天加班的你已顯得疲備
爸媽外出的我~還是得請你陪我吃飯
周間的日子不是我們大吃大喝的日子


從南港到內湖再到大直
一路上看著店家~盤算著口袋的錢
跑去吃了一家便宜~卻有點雷的店
肚子有點飽了~但是卻食之無味~
我嚷著要去吃甜點~
想起了在台南好吃的草莓冰~
剛好到了遼寧夜市附近~
你就說那去找找吧~
就在中興高中的入口看到了這家店

賣著果汁也賣著水果冰~
我一眼瞧見的是草莓雪花冰~
要價120NT~有點小貴
問了店員說是否是新鮮草莓~
得了肯定的答案就找位子坐~

等待上桌的同時~看著店員忙碌
原來正忙著我們的草莓冰呢~
只見他把放在杯中的草莓倒入冰碗
可能是手勁大了~也有可能是草莓亂滾~
七手八腳的要讓草莓留在冰碗中~
不自覺得我笑了出聲~
你察覺到也跟回我一抹微笑~

2010042101

上桌時滿滿的都是草莓讓我嚇一跳
店家也淋上不少的煉乳~
下面則是墊上店家自製的草莓雪花冰
吃起來口感有點沙沙的~
草莓雖然不是挺好的等級~
但是這樣吃起來不會太甜~
突顯出草莓特有的酸甜~
小心翼翼的問你是不是為了陪我而吃
你說不是~也覺得還不錯吃~

離開小攤子~手牽手開心的聊著天~
為著同樣的事情一起說笑著~
配上這麼一碗幸福滋味的草莓冰~
謝謝你~總是不自覺得帶給我生活的小確幸 :D
希望~你跟我有著相同目標的那天~
能夠早點到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