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多月才寫心得會不會太晚了 XD
只能說看完演唱會後還在回味當中
直到現在才沉澱心情好好的紀錄下來 :P


2011082103

看這場演唱會之前
因為學友光年在安可曲有很多的不同
這次就卯足了勁買了三場~
感謝大學的社團好友幫忙訂票~
才不用在端點緊張的半死 :)
買了三場都是便宜的三樓票價 ~
一天還比一天後面~囧rz

2011082106

比較讓我意外的
是這次的演唱會沒有周邊可以買
有的只是之前的專輯販售
價格是有比較便宜
但是手邊都有了 XD
買cd有送Private Corner
只是想入手的就是眼前這張小海報啦
當然是也沒有發行囉~(殘念)

2011082104

小巨蛋的一樓某店面
也賣起了螢光棒
這螢光棒是用電池
一隻一百還可以用很多場 :P
買了還送礦泉水 or 貼紙
個人覺得不算太貴

2011082102

我看的第一場是周五
其實看完第一場我是有點失望的
1.曲目安排的順序很奇妙
音樂劇的編排還不錯~但有些曲目很冷門
扣除音樂劇~後面有些high歌很high
但一下子又進入抒情歌~節奏有點怪
喊安可的地方真的頗難捉的=_=
讓人十分的錯愕~
2.學友的講話時間很短
雖然應該少說話多唱歌
但是他打招呼的時間真的很短 XD
好在後面兩場話越還越多
3.曲目好像跟前一天一樣~很快就散場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學友光年的遺毒
總覺得學友會大放送 XD
加上這次的安可點很難捉
(後來才知道直昇機開走就是安可)
所以安可曲的地方一直都不覺得是安可阿~~~

不過第一場很讓人歡樂
是在"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照例都會有攝影機捕捉情侶 XD
從倒數第四對偷親了臉頰後
下一對跟下下一對都接吻
最後一對的 男生被照到還呆呆的
然後發現他在螢幕上 就把女友的頭捉過來吻
最後一幕就是兩人很靦腆的樣子

第二場是禮拜六
學友話也比較多一點
情網這首學友又跟昨天一樣扭腰擺臀~
脫完外套後說:
"我要練得東西很多,但千萬別誤會,我剛剛不是在跳脫衣舞"
接著捂著鼻子~他一臉懊惱的說:
"我覺得我的服裝都好厲害~他們幫我穿衣服~扣子一下就扣好~
我一首情網都唱完了~還是扣不上"
真是令人XXXD

其實我覺得這兩場的聲音掌握度都沒有很好
在樂器安靜時升高半音的時候
我都為學友捏了把冷汗
或許也知道自己表現不好
後來說了一段話~讓我很感動~

"以前有一個前輩跟我說
人的聲音跟樂器不一樣
如果人的聲音是樂器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完美演出"

這就是追求完美的學友吧 !!!!

第三場的狀況
我覺得還是怪怪的
不過也算完滿了結束
學友說
"很多人都覺得我對自己太苛刻,但是因為我站在台上,唱歌給你們聽,
我就覺得,我要努力唱到一百分"

我想這就是他的執念吧~

2011082105

就算是祝福換個曲風
場面有多華麗
我還是討厭這首代表結束的祝福
(下次可以換一首嗎)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場的關係
雖然這次的粵語多了些
國語也有比較舊的歌曲出現
但是經典的還是差不多的阿阿阿
下次可以換藍雨~寂寞的男人~真情流露之類的嗎 XXD

學友在台北的三場
個人覺得他的狀況沒有很好
即使不是完美的演出
可是就一個50歲的表演者來說
已經是讓人可以讚嘆的了~

我想就算沒有快歌
簡單的鋼琴伴奏~
學友坐在旁邊唱著
舞台還可以離大家近一點~
觀賞他的喉結 XD
我想就會讓人為之瘋狂了吧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