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想去上引立吞見識的~
可惜沒時間加上男友不愛生魚片
就這麼一直擱著想說那時候去吃~


正好男友生日是個藉口
而且從以前他就說沒什麼在過生日
(不過都有吃飯慶祝)

某日在路上我就說~
你生日那天中午去吃上引立吞好了
反正你也沒在過生日~去吃生魚片好了~

男友愣了一下說
你可以說你中午要去吃生魚片
晚上問我想吃什麼阿~

我呆了~立刻問說~對啦~對啦~
你晚上想吃什麼
又像在辯解什麼一樣說
我都有幫你過好不好 XD

不過老實講心頭一愣~
謝謝你愛我跟包容
生日不管怎樣~我都會幫你過啦 :)

有點愧疚的是
謝謝你把我當公主對待
讓我可以如此的理所當然~
我會更珍惜的~
畢竟有你~我才能如此任性阿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