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要結婚的女孩~
一定會有CH這個夢想~
當然我也會去參觀了解一下


這次參觀是在去年九月左右
因為身材勇壯的關係~
第一次進去的時候也頗晚了
直接就請門市幫我看有沒有可以穿的
很幸運碰到評價很好的門市宜蓁
稍微量身一下表示有禮服可以讓我塞
因此約了兩天後再去認真參觀一下

先看了幾本相簿~再去看禮服並試穿
因為他們家正在朝"大尺碼"邁進
所以有兩件新進的白紗~穿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門市有說過了一年應該都不用加價了~
叫我不用擔心~
其他禮服因為是在套子裡面~
其實沒看到幾件~
對於晚禮服的部分其實是滿擔心的~

試穿時~很喜歡他們家的宴客款試衣間
是單獨的隔間~隱密性相當的大
在裡面試衣服的感覺還滿舒服的

照片

後來談包套~宜蓁請我不用擔心禮服的問題
然後因為剛過周年慶期間不久
所以79xxx的包套內容還不錯
1.台北縣市兩景點外拍ok~
2.組數:22+4(門市權限)+4(娘家本換)~
3.拍照禮服兩白兩晚
4.造型師外拍5500+安瓶另計
5.外拍車另計

付款大概分四期付款
分別是訂金~拍照~看片~跟最後的尾款

關於攝影部分良大好像已經離開了 @ @
另外有一位攝影師已經預約到明年四月 (這也太搶手了吧!!)
(我是去年九月底時去參觀的)

宜蓁可以說是非常親切也專業
並沒有希望我們一定要下訂甚麼的
也是輕鬆回家來思考

其實我差一點就在CH下訂了
但容易想很多的我~
還是請門市幫我預約一次參觀~
這次是去看拍照的棚跟衣服

內景果然相當的不錯
拍照衣服真的有顯得比較舊一點
加上挑拍照衣服的空間也頗小的
雖然都很透明的擺出來
但是都是比較小size XD
我想我應該是擠不進去的:P
現場看上了幾件還不錯的拍照服~
回家上網就發現也是頗多人穿來拍照
對於不太想撞衫的我~成為需要好好考慮的事情了

這兩次的參觀~宜蓁都沒有一定要我下訂的壓力
反之很勤奮的抄下我在參觀中喜歡禮服的編號
對於宜蓁的服務我真的覺得糾甘心
如果是在ch下訂~百分之兩百的原因是因為宜蓁

ps.因為我有用mail詢問相關事宜
剛好分案也是分到宜蓁
收信是公司的代表信箱~
回信是門市個人的信箱~
很謝謝在思考是否下訂時~
宜蓁仍然不厭其煩的迅速回覆我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