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婚紗店挑片回來~
一共是近三個小時~
突然很佩服平日晚上約挑片的人阿~


看著毛片的播放~

第一個果然就是~
攝影師跟造型師的溝通很重要
拍造風格~造型~背景的掌控
果然是照片整體感的一大主因
多拿點照片做溝通或帶去現場
也許拍起來不如sample有感
但是總是有嘗試過~ 不留遺憾

第二個果然就是~還是瘦一點比較好
有些角度的自己~胖胖的fu真大~
造型師的巧手~加上
好在攝影師捉的角度還不錯
毛片還沒修就已經可以見人的感覺

第三個果然就是~天氣
那天是沒有什麼藍天跟夕陽的陰天~
當然想要海邊夕陽那種金黃或是橘色的fu沒有
不過好在兩個人的表情還不錯~
先看看可不可以把夕陽修上去阿~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orz
另外自己也比較喜歡那種有光影的感覺
當然因為天氣也摃龜了
光影的fu~確實在我心中是很大的空缺
挑片回去的路上~男友指著夕陽
問我是不是就是要這樣~
然後我就哭了~噗~

第四個果然就是~精神要好
女生還可以靠化妝
男生得靠自己~
有些片子可以明顯感受到另一伴的精神不佳XD

第五個果然就是~不十分喜歡的造型要說
棚內白紗的造型~照片出來就真的不怎麼喜歡~
雖然朋友跟男友說的還不錯
但是自己心理總是有點障礙~

第六個果然就是~做自己就好
笑起來的我比較甜美感~
照片出來笑的照片很多
兩個人笑開懷也挺好看的
至於那種深情或是冷酷風就再見吧

第七個果然就是~挑禮服要有不同款式
款式不同~顏色不同~
拍出來的感覺會不一樣
因為這樣~拍出的風格~感覺也不同
不一定要堅持自己喜歡的
有一套挑的時候個人覺得還好~
因為家人跟禮秘~門市的建議~
反而是拍照效果最好的

總之~毛片的感覺還ok~
就我們來說兩人的表情是選片的關鍵
個人因為有些遺憾~
倒是沒有什麼刪掉會很難過的感覺XD
只是後來想想有些汰片不入本~
應該~或許跟男友討論之後再買電子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