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可以複製,但每一道服務對顧客來說,都是不能重來的體驗
這是我今天學到的一句話
沒想到立刻在我身上實踐


也許是因為自己不停的困在自己的巢臼中
內心還是希望有夕陽或是金黃色的浪漫感
不然會是很美但是有缺憾的婚紗照

沒想到門市今天跟我說~要不然再試一次好了~
這句話讓我在電話的那端深深的感動並且感恩~
謝謝妳們花時間聽我傾聽~並願意讓我再試一次~
先不論是否如願~但是這種位客人設想的尊重就已經很貼心了~

感謝造型師寶寶~禮祕嘉瑋
感謝攝助~欣怡跟杰愷為了我的願望~努力試著修圖
感謝門市~熙婷為了我的想法也把自己搞的壓力很大~

不由自主的因為感動而深深的感恩...
不只因為身邊的他,
更因為有妳們,讓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