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米琪的規定是挑衣服不能拍照
所以只好藉著官網上的一些照片
來表達所謂的有圖有真相吧XXD


他們家的衣服真的都很新穎
就算是拍照服~感覺都可以當宴客服了
所以光是挑拍照衣服都很開心 :)
因為之前下訂有試穿過幾件
所以其實就把之前看上眼的
跟它們新進拍照服一起挑

非常謝謝我的門市霈玹跟熙婷
記得我之前有看過的禮服
還有禮秘家瑋介紹的衣服跟眼光
都很熱心跟積極地拿出各種衣服給我試穿

它們家的衣服
幾乎都有魚骨跟綁繩
就算是肥胖如我
在他們的魚骨跟用力綁繩下
整體說來還不會肥肉橫流

先挑的是晚禮服~
比較建議的飽和的顏色
拍照效果會比較好一點
另外除了自己的喜歡的之外
顏色也要跳色跳比較大
加上禮服的開口或是肩帶
雖然本人手臂粗壯
有肩帶感覺都比較NG一點
在門市跟禮秘的建議之下
還是選了有肩帶來做點變化
因為這樣拍照的效果會比較不一樣~
反正有萬能的photoshop XD

挑衣服時間大概從2點挑到快6點
很謝謝門市跟禮秘的耐心
及適時的給予意見~
讓我在穿了10幾件之後
可以挑出我喜歡的拍照服~
白紗倒是決定得很快
個人不喜歡緞面的白紗
(不過後來有默默後悔~因為白紗的光影變化比較多的樣子)
表達出心有所屬的款式
很快就挑到了

挑衣服的時候~
門市跟禮秘態度都很好~
整體說來很有隱密跟舒適感~

最後就是注意事項了~
挑衣服要記得帶nu bra~
另外還有隱形眼鏡~
還有長頭髮綁個馬尾比較方便 :)

以下是官網有找到當天挑衣有出現的款式
(當然主角都不是我XD)
是不是每件都美呆了~
真的是讚讚讚讚讚阿~

前往官網照片區 http://www.demetrios.com.tw/d_images/main.php?g2_page=1

demetrios _6_

demetrios _10_

demetrios _16_

demetrios _28_

demetrios _3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