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的選擇滿多樣化的
在正式下手之前找多滿多資訊
網路拍賣也很多家可以選擇


就我粗淺的理解
有些店家報價會不含燙金
要另外多收取費用
有些店家也會收取所謂的製版費
每家的規矩不太一樣

之前在網路上瀏覽過幾家
貝森婚卡~可艾~幸福朵朵~巧喜工作坊
非常讚~家有囍事~3208
當然還有最有名的為您好事~同事用過的天生行
還有整個很歐風昂貴的羅曼朵
總之就是環肥燕瘦~任君挑選

但是基於地理位置~以及眼見為憑
最後選擇了三家去參觀

第一家是百美喜帖
位在西門町~交通位置方便~禮拜有有營業
公司內就有機器在印刷
喜帖的款式有滿滿兩大本
不過個人以為比較偏中式~
沒有特別有眼緣的樣式出現
印象中得多加版費
每張價格大概在30元上下
要索取謝卡的時候~
店家表明要下訂金一千元才能索取樣卡
基於沒看到特別喜歡的款式
沒有下訂衝動的我們
就迅速離開這裡了~

紅線創藝
是我心中的理想喜帖
假日只要有預約就可以有專人接待
到了店家之後~
才發現後面是放風箏自助婚紗~
真的是太有趣了XD
或許在網路上都把樣是看的差不多
加上價格還要加上製版費
其實心中的那團火有點熄滅
這家的樣卡就一張一百~
沒有在這下訂不可退還~
拿了幾張就離開了~

伊莉莎白
婚卡離我家算近
有點像是小型的工作室
周六也有開門營業
工作室裡擺滿了喜帖
可以觸摸實品~
依照不同的訂價可以拿樣卡回家
每張的價格
從30-120都有
當然越貴的看起來質感越好
如果不在她們家訂也可以退還
而且她們家的價格是通包
含信封~卡片燙金~製版費用
還有黏貼信封的貼紙~
因此一張的價格雖然略貴~
但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於是拿了幾張樣卡給家人投票決定
喜帖就決定在伊莉莎白下訂了~

我選的算是韓版的喜帖~
淘寶也有~yahoo認真找網拍也有
但是基於伊莉莎白的通包工程還可接受
而且有點小小客製 化的要求
就在這下訂了

至於我訂了哪款~
還有喜帖的相關細節~
就下回分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