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no8work@gmail.com
website:http://www.no8studios.com.tw/


在快手訂好婚攝跟新祕後
思考了一下要不要訂婚錄~
畢竟訂結同天~很多事情咻一下就過了
(迷之聲:好像應該先寫新祕跟婚攝的!!)

然後我就在一片婚錄海中詢價
其實加樂福~維京人的作品都很不錯
維京人還是三機出動(要價7萬up)
總之為了婚錄也是看了不少作品
在預算先決的狀況之下
在ptt上發現了這家八號影像~
雙機的價格~以整天來說~
相當的平實~
不僅符合預算~
對他們的成品也都覺得相當不錯
簽約的交件日期也約定在一個半月之內
加上婚攝跟她們也是挺熟的朋友
在卡位跟協助上會互相幫忙~
就立刻預約檔期了~

其實那天我沒有特別想說要請她們錄甚麼
除了強迫我的親友說祝福的話之外 XD
靜敏跟澤容默默的以雙機錄下影像
讓我可以看到我當天沒辦法親眼見證的片段
迎娶時我沒看到新郎的闖關
也藉著影像知道外面發生甚麼事情
很謝謝他們認真的幫我有聲有影的記錄那天的細節
而且剪輯的精華篇~讓我一再回味當天的精彩片段~

收到光碟時~
有分段剪輯的詳細過程
包含有親友的祝福~訂結儀式~
重要的畫面都沒有錯過
還可以感受到
那天的興奮~期待~不捨~喜悅~等等~
還有當天他們有拍立得幫我們拍的幾張照片
驚喜的小禮物(筆)~

謝謝靜敏跟澤容~
讓我有個幸福回憶的結婚動態記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