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逛著ptt 的結婚版
剛好看到有新娘在挑選 Bulgari 的戒指
看到有ㄧ款覺得還不錯~跑去專櫃看看


老實講~本來ㄧ開始是沒打算買鑽戒的
畢竟對於ㄧ顆石頭的嚮往不大~
不過買了婚戒後看還有那麼一點預算
就開始做起我的鑽戒夢~
(上ㄧ篇文章在此)

我知道~人家都說要有GIA證書
也要有所謂的八心八箭
Hearts on fire的火光就算吸引
我還是思考了很久
而且看上的是小碎鑽組成花朵的orz
更不值錢 XD

貝爾不喜歡鑽石被拱得很明顯的
所以Tiffany~卡地亞都被他ㄧㄧ否決
去新光三越1F看~幾乎每櫃都被他打槍
當我說要去Bulgari的時候
其實我們都害怕負不負擔得起

我們本來是在Bellavita看的
遇到ㄧ位很棒的Sales叫Lauren
他把每ㄧ款戒指都讓我們試戴
就這樣~這款DEDICATA A VENEZIA
入了我們的眼

Lauren人很好
給我他的line~詢問有沒有符合我條件的戒指
甚麼時候會要漲價~這樣我好方便購買
或是問他甚麼時候還有別只同款戒指
甚麼時候他會在櫃上讓我去結帳
基本上只要他有空就會回我
但是有一天他告訴我戒指賣掉了
心裡還正覺得好可惜喔~真無緣
然後~他告訴我他要去住院~
我心裡還真的有點擔心他~不知道怎麼了~



在同樣的時間點~
我知道如果以Bulgari 30分的價錢
可以在別的地方買的50分得戒指
所以很努力看著愛鑽頌~大亞~宏記
不過很驚訝的是~
原來Bulgari在台灣市場不算大眾
所以這幾家都沒有做"類似"的戒台
貝爾在我去這幾家現場看的時候
都一直回我~去買那個就好啦
就算是類似的戒台也不是那個牌子!
他很少這樣強硬說服我的~
其實我也傻傻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然後某天下午
貝爾帶我去華山藝文中心的小公園
問我願不願意讓他照顧我ㄧ輩子
(這就是我很簡單的求婚)
把這戒指拿出來~
讓我真的很大吃一驚
畢竟他一直以來都很務實
連挑禮物都直接帶我去專櫃挑~
實在是太驚喜啦!!

後來貝爾告訴我
賣掉的戒指是他去買的
因為想要給我ㄧ個驚喜
Lauren說他要去住院 
也只是怕他們之間的小秘密會曝光XD
而且也不好意思ㄧ直跟我說謊話~

Lauren真是一個好貼心的sales啊~
(現在在101專櫃~要買可以找他!!)



謝謝貝爾給我的這奢侈的幸福
要價不菲的小石頭~
是他給我ㄧ輩子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