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62號
電話:(02)2701-9150
網址:http://www.true-love.com.tw/#tab=0


不知道是哪邊看來的資訊
月子中心要訂也要早
在看到心跳之後就可以慢慢找了
怕喜歡的沒房間~
所以之前有朋友住過
加上離我媽家過個馬路就到
敦南真愛就變成我參觀的第一家月子中心

台北館的樓下是銀行
梯廳是一般的商業大樓
月子中心在3F跟5F~
樓下的環就還算是單純
朋友的經驗是
如果滿房的話
就會被安排到隔壁的怡亨酒店
感覺就整個升等XXXD



在門口拖鞋量完體溫才可以進去
其實我覺得接待的沙發區有點小
如果親友一瞬間來太多會沒辦法進去
控管個人覺得還算嚴格啦
至少體溫有點嚇人的高的時候
小姐不放我進去:P



我們在預約時間的早一點抵達
不過業務還在接待上ㄧ組客人
讓我們等了快半個小時
貝爾覺得有點@#$%
但真正介紹的時候態度還不錯
多的時間就坐在沙發上喝養生茶
順便感受一下氛圍
其實房間的隔音好像還好
因為隔著門都可以聽到baby的哭聲

月子餐比較弱
是從別地的中央廚房
每日配送三天
菜單show在螢幕上看起來是有變化
早餐的話如果是中式就是全中式
沒辦法中式西式換來換去~
但是如果不吃的食材可以說
像是我只吃白飯~不吃芋頭等等~
會避免掉媽媽不想要吃的食材~







大部分的房間是9坪的
房間跟浴室都有空調
嬰兒室一周紫消一次
有給消毒鍋跟吸奶器
不過擠奶器是弱弱的貝瑞克7
要自己準備擠奶器的耗材



公共區域有養生茶
另外還有電鍋跟微波爐
個人感覺還可以
環境也算几明潔淨
嬰兒房護士是一天兩班
有掛上相關證照
婦科醫生巡房有~但有點弱
然後嬰兒的主要後送說是三總
不過應該還是會跑最近的國泰或中山吧
個人覺得相關配套滿普通的

參觀嬰兒室的時候
有baby被放在電動搖床
詢問過人員~是有說可以說不要~
但是我猜應該會推回給媽媽吧XD
安撫的奶嘴印象中也是要自備
尿布聽說是用妙兒舒的~
另外也有小間的隔離室
然後媽媽教室的課程也還好
但是教室只有在五樓~



另外有最便宜的小房間
空間感比較不那麼夠
但也不至於太令人窘迫就是了

價格其實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我參觀的時候還滿早的
所以有給一個專屬的爸爸車位
加上每日的嬰兒照護費(NT300)免費
一天是六張小朋友~
算是相當經濟實惠的~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像是餐點~設備有點老舊~
加上網路上有些人住過的評價不是很好~
當然不是完美的月子中心

所以又繼續我們的參觀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