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了前三個月
開始進入了所謂的舒適期
不過也發現有懷孕毛病出現


吃東西的口味變重
本來不敢吃辣的我
漸漸的會想要吃點辣
要不就是突然很想要吃某樣東西
吃不到就會覺得超級難過
然後也會想要吃點甜食
三不五時來杯鮮奶茶這樣

有次聚餐的時候
我想要點糖醋排骨
結果被阻止了
不知道為什麼越想越傷心
傷心到回家的路上大哭
嚇得貝爾立馬
買麥克雞塊+糖醋醬安撫我
隔天又帶我去吃糖醋排骨解饞XD

未命名2

機車是我們的代步工具之一
不過其實還滿危險的
有一次下停車場時
碰到才拖過的pu地板
整個還濕濕的
雖然整個慢速的往下
但是到轉彎處還是摔車了
斜斜又慢動作的摔到地上
不過是沒有撞到肚子就是
為了心安還是去看了醫生
幸好看他很安穩的躺在裡面
真是鬆了一口氣





孕婦枕滿多選擇的
然後因為偷懶加上momo有折扣
就買了Theraline的孕婦枕
抱著他真的還滿好睡的~
而且長度夠長
缺點就是他容易變成一團
有時候要把他整理一下這樣



懷孕好物還有天使之音
購買的是二手
初期聽心跳~中期有胎動
然後到後期可以三不五時聽一下
如果跟我一樣窮緊張的媽媽
一機可以解除東想西想的話
還算值得入手

關於小朋友是男是女
其實我跟貝爾都是ok的
15w想要自己先知道
所以有去外面的診所看了一下
醫生說被遮住了~
感覺是女生的機率比較高~
但回禾馨~寶寳姿勢對了
蘇醫師立刻就說是男寶寳阿
沒有一絲猶豫的空間XXXD



即便初唐的機率不高
但還是想說作羊穿
(影片是別人給蘇醫師作的)
在禾馨要作羊穿不用排隊
只要報到的時候說一下
問完診後就到旁邊的房間抽羊水

蘇醫師是有說用軟針
就算是碰到寶寳也沒關係
但能避免就盡量避免囉
下針的時候是找角落沒有寶寳的地方
針很大一管
醫師有邊看超音波邊抽羊水
也會問問有沒有不舒服的狀況
結束後休息一下沒事就可以回家

可能是個人體質的關係
抽完之後我還是到處趴趴走
肚子也沒有酸酸的感覺
但還是盡可能休息會比較好
當天也被叮囑不要提重物~不要做家事
總之抽完之後要觀察一下自己的身體囉~

未命名

羊穿的報告總是讓人緊張
也怕接到不該出現的電話XD
幸好禾馨有線上報告可以自己查詢:P
等待了八九天後就看到報告說是正常
性別也一併確定~
不用超音波再猜是男是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