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現在我多半鎖定大愛電視台..
阿桃實在太好笑了 XD




有一天演到健和(阿桃老公)的初戀情人要回來找他
初戀情人寫信要跟他見面..看看可不可以舊情復燃
但健和因為很愛阿桃很愛這個家就沒有跟他說了..
他把這封信藏在相片後面..
基於道義因素跟要讓初戀情人知道他很愛他現在的家,
他就出去跟他見面了..

見面的那天..健和用公共電話告訴阿桃要加班..
卻引起了阿桃的疑心..但是阿桃什麼也沒說..直到他發現了那封信..
阿桃就開始懷疑健和啦..所以就一直暗示健和要說出來..
健和笨笨的以為阿桃還不知道..也沒想到這件事..就沒說了..
但是因為阿桃的懷疑..讓健和提出了離婚的要求..
阿桃經過別人的開導..知道事情要問清楚..而不是等健和說..
才主動的問清楚..夫妻當然也雨過天青了..

不過讓我最有感觸的地方..
就是健和說..你有什麼事就直接問我..幹麻要自己胡思亂想
更何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沒了信任..幹麻還要在一起..

老實說..老公也常常這樣說我..
很多時候都是我在亂想..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是不是去跟別的女生亂來..
哈..也許這就是女生吧..
我應該要好好信任他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