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很奇怪
應該說是種怪癖吧



每過一陣子
我就會清空我所待的空間
在我清空之前一定是堆東西堆到一種自己覺得很煩的狀態
具體來說我房間一定是堆一個禮拜的衣服
(不過我在家之後會被我媽罵 = =)
在辦公室也是file堆到受不了的地步再來整理

每過一陣子
我就會低落沮喪..無以附加到一種地步..

每過一陣子
我就會反省我的所作所為..然後開始求進步
過著積極進取的生活

每過一陣子
我又會覺得我現在過的不錯
又開始過著墮落的日子

唉...有時想想我還真的挺奇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