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病在開完刀之後並沒有好轉
反倒是每天晚上的半夜被痛醒
這種睡不著 坐立難安的痛苦實在難以想像

老實說
我對於台安的醫生態度很不滿
自從上了醫療法之後
醫生會犯錯這是一定的道理
白色巨塔(侯文詠跟日版的)
都再再告訴我們醫生的腳色並不單純
還有根深蒂固的"神經外科的黑色喜劇"所帶給我的
只要開刀病人只會更壞不會更好的觀念
加上我外公也是誤診而過世
這總總的一切讓我對醫生其實是很不信任的

老公的不舒服老實說我只能著急
謝謝欣伶特地幫我從美國打電話問他爸爸
在禮拜四打電話問台安的醫生
也許是他的輕忽或是不屑
只回答了一句那是正常的回診也不過給他打針
這時我對這位醫生的信心完全瓦解

他沒有問病人的狀況
在開刀後沒有完全觀察病人的情形
在短短24小時就把病人送出院
(老實說他傷口還在流血..疼痛中)
在開刀出來之後並沒有來巡房
直到隔天拔尿管的時候才出現
或許所謂的"預後"是很樂觀
因為病人年輕
但他卻忽略了每個人的獨特病症

老公的爸爸終於受不了他半夜在家趴趴走
在禮拜五跑去了慈濟新店分院掛急診
檢查完是半夜三點半--腎水腫
難怪老公會一直不舒服

如果我們一直相信台安的醫生沒錯
那老公的病不就會越拖越嚴重 !!

事後也證實
慈濟的藥跟台安比起來
效果的確比較好
老公也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我不懂
在我已經開始防範醫生會犯錯的這個事實
了解不能完全相信醫療體制的狀況下
因為沒有所謂的醫學常識的情況
似乎還是很難預防所謂的醫療疏失

看來大家去看醫生的時候
還是多燒香比較實在吧 XD

ps 如果老公再繼續睡不好覺
或是病情繼續惡化
我可能就會提起自訴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