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這篇 害我也不禁想起我的故事來 =.=

上了大學 總是會去參加社團活動的

當時參加了一個社團是帶寒假營隊

不知不覺就喜歡上他 >//////////<

不過因為整群朋友感情都很好

所以他也常常被叫來使喚 (笑)

我跟三個女生一起叫他把拔 ex 我們擺明的是要讓他好好照顧一下 XD

每個禮拜我都會回台北

也都是他每個禮拜載我往返車站

-----------------------------------------------------------------------------

大一下的時候 總是可以跟他走的特別近

他跟我說他的心情 說他家的瑣事

他改名字是我第一個知道的

他要辦手機是我陪他去的 號碼是我挑的

暑假我要考轉學考 有兩間是他陪我去的 ^^"

bbs上幾乎每次上站都會有他的一封信....

我不是美女...是個胖妹....這樣算是他在追嗎..

我不知道..只因為我喜歡他...我我只知道該好好隱藏自己的感情

暑假的時候

因為幹訓我睡他房間

隔天起床他一值repeat 川島茉樹代的 暗戀

第二天有另外一個女生一起過來 隔天早上他就沒放這首歌了

那時只是覺得怪怪的

中間吃飯的時候 兩個人總會走在一起聊天

還記得東西上來的時候 我旁邊的女生說可不可以吃一口

我說可以 他也迅速的分食了一口 = = "

我那時嚇到了就說 又沒說你可以吃 >.< ---> 也許是笨點一吧

不過這樣的曖昧 令人享受其中

------------------------------------------------------------------------------

後來我爸媽禁止我去跑社團


然後有一個女生因為腎臟發炎住院

我跟他一起去醫院看護

兩人一起在行軍床上看報紙


------
他 我 牆
行軍床
-----

他突然摟住我的腰 我當然是被嚇到了

我立刻大聲兇他 你在幹麻 ---> 也許是笨點二吧

他回答我我想告訴你腎臟在哪 (昏)

------------------------------------------------------------------------------

開學後

因為他說他的睡墊爛了 我就把我用不到的送他

他要搬的那天 問我要不要陪他回去

我回答他這樣很丟臉 (因為要經過夜市 )

他用撒嬌的聲音說 好啦 陪我

我還是拒絕了他 ---> 也許是笨點三吧

後來我過生日他有記得來幫我過

可是我一直百思不解的是

因為大家感情都很好

社團有五個男生 他只有找跟他同班的三個男生來

(謎之聲: 是壯膽嗎= =" )

-----------------------------------------------------------


我一直是喜歡他的

身邊的同學也認為只要他有空 應該就會衝了吧 XD

我也一直在等待 但等待是遙遙無期的 ....

到了大四.........................

要升大五的那個暑假 我用MSN跟他說

不管怎樣我知道還是有一個人會默默支持你 關心你

他問我說那是誰..在他逼迫下..我說了是我..

為了順便解開醫院謎團 還問了他那是怎麼一回事

他根本就 忘 記 了 >.<

-----------------------------------------------------------------------------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他 關心他 ..


只不過...這個經歷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或許只要他現在很開心很幸福

那也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