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到飽..
今天初一我可是起了個大早...




起了個大早是為了什麼咧??
就是為了PSP而去排的福袋..
早上5點多..天完全黑的時候..就從家裡出發了..
當然不會忘記找我親愛的老公一起去囉..

下著綿雨,天還沒亮的清晨..
就到了京華城..
5點多的隊伍..已經不知道繞了幾圈..
生怕自己不在3000的名額之內
不過隨著時間的增加..人龍不斷的變長..
到了7.8點..看著綿延的隊伍不禁有股成就感..

排隊的時候..玩著蘋果日報的文字填空..
不消為一個殺時間的方法..
8點一到..隊伍往前面的門口移動..
宣佈因為下雨..因此9點半開始發號碼牌 @@"
拿到725 & 726 .. 還算前面..
話說我門前面排的兩個人..已經變成好朋友了說..

京華城的方式是
先拿號碼排-->依時間上樓排隊-->透明箱撈出你想要的信封
總而言之..一切都是運氣阿..
分為超值&優質福袋
超值就是可以對出小家電之類的..
優值則是選一個行李箱..裡面有東西

很巧的是..我跟老公都是透明蒸籠(至少有實用性 @@")
如果抽到星球椅..我才要昏倒吧>//<

雖然電視說我們抽到是第二爛的獎 = =
不過開心就好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