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的醫生安排了開刀



我一直以為震碎就可以了
結果不知道該說這個醫生自以為還是怎樣
沒震碎反倒是做了從尿道取石頭的方法
想當然爾
我請假了
(老闆應該不爽我了 = =)

早上七點老公跟他媽就在醫院報到
我則是八點鐘左右抵達

先陪他做檢查
之後護士打食鹽水
then他換手術衣
手術衣有點像女生的連身裙
不能穿內衣內褲 orz

等到十一點就給小姐推下去啦
在手術室等了一個半小時
老公就被推出來了
(我第一句話居然問他好不好玩 = =)
(他第一句話居然是我好餓 = = )

上了病房因為脊椎麻醉的關係
要到七點才能起身
連續兩點12小時進食的老公
要等到下午五點才能開始喝東西
他媽看看沒事等我買完中餐就先離開了
中午吃漢堡王
一直用香味誘惑他 XXD

話說台安醫院真的不妙
1.隔音差
2.有工程
加上隔壁床的伯伯跟他女兒說話都很大聲 ==
害我下午根本不能補眠
衝去買了一本長恨歌(原價320購買價288應該有賺吧)

到了下午四點就有人忍不住餓
一直吵著要喝東西吃東西
所以五點就先給他喝了每日c的柳橙汁
六點就去買飯跟他指定的零食了
六點半他就偷偷起來 -- 吃飯 orz

今天他總共打了4罐生理食鹽水
脊椎麻醉打了3次
我也幫他換了三四次的尿袋
成果就是有一條尿管跟著他
也就是說男生的重要部位加一條管子接尿袋 ^^"
護士打了四五次的抗生素吧

因為身體不適
所以就沒乖乖多喝水
又想上廁所的走來走去
因此整個尿袋都是血水..超恐怖的

但是我卻很不爽
1.他居然在他媽面前命令我去買報紙
2.感覺我今天去陪他他好像沒有很開心
3.開始在想如果我生病..也許他不會做到跟我一樣的事
(ex幫他打理..買東西..陪他一天 balabala)
4.我九點多回家他似乎也沒想問我到家沒

或許一切都是我在自以為我很重要吧
也許他一點都不覺得我重要


明天不知道他出的出不了院咧..
真是一個大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