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上班我等你下班
你說你不想被催想弄好所有東西在下班
不想被人覺得你下班為了趕著約會
要我在遠遠的地方等你
我做到了
(你打電話給我......你說 那你就知道我的感覺了喔)
那我呢 你有給予我同樣的尊重嗎
你喜歡體育 我也挺喜歡的 跟你聊很多運動
但是你有沒有察覺出我有時的不熱衷
你很怒 怒的是體育亂搞
我的心很慌我以為我又做錯什麼惹到你
你不開心 你可以說沒什麼好聊的 msn就離線
而我一這樣做 你就把我罵臭頭
要吃什麼你問我 我會拿不定主意 反過來跟你說你決定就好
我不出決定你也會不高興
我到底要怎麼做
問你六日會不會休 是在想你假還沒排 盡量排在六日好不好
知道你的不確定性 也知道你一個禮拜可以休兩天
假若有一天排在平常你可以陪我吃中飯 一天假日我們可以在一起久一點
你說再看看所以我也只好說了一句這樣見到的時間好少
這樣又是我的錯
是我做的不夠好嗎 還是你已經在想不要了
以前你不會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