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摘星星或月亮給我,
也別送什麼鑽石給我,
我不要洋房華車,玫瑰百合,
更不要跟著你環繞世界一週。
我只要你,永遠拿我沒輒。
我聽過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妳,
不是我喜歡妳,不是妳是我今生的新娘,
更不是我不能沒有妳我就活不下去。
而是:「我真是拿妳沒辦法。?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在我來說,不只是愛,
而是疼愛, 以及包容。
因為疼愛,所以不忍苛責;
因為包容,所以不願計較。
看著妳胡鬧,卻沒有嘮叨,
只有無限制的縱容以及無止盡的嬌寵,
最後只能搖搖頭,有些苦笑卻又無法抑制甜蜜的說: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其實是一種特權啊!
她能在你面前恣意、任性、發脾氣、撒嬌、
耍賴、頑皮、胡鬧、搞笑,
那是因為她對你沒有設防、沒有做作、
沒有戒心、沒有恐懼、沒有掩飾啊。 我不求人家單方面的愛我,
也不求人家盲目的、狂熱的迷戀我,
只求對方能夠了解我愛他的那份細膩與獨特。
因為他了解,所以他縱容;
因為他明白,所以他包涵;
因為他懂得,所以他溺愛。
還有什麼感受,勝於這份呼應與迴響?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是雙向的情感交流,
這才是我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