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摩羯的女孩,讓你喜歡她多久了??
一年?兩年?...五年?還是更久?
我是來勸你死心的.....
摩羯的女孩,是從不讓人追的.....
更正確一點的說法是.....
她們跟本不用追.......
她喜歡你...就是喜歡你......
她對你沒有意思....就是沒有意思......
偏偏.......
她的喜不喜歡....有沒有意思.....
都是在第一眼...就決定了...........
她太相信....所謂的感覺.....
可是.......我請你別問她......什麼是感覺....
雖然...
她自己其實很清楚......
別再苦苦追問了....
你想一腳踏進她心裡的那個盒子......
她會在那一秒鐘之內.....
變得很討厭很討厭你.......
連她自己都無法控制的那種討厭......
-------------------------------------------------
花嗎?巧克力嗎?.......
你一直在用什麼收買她?......別傻了.......
那些東西對她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的........
除非...........
你正好是她只看第一眼就喜歡上了的幸運者......
我說過了.....
她們跟本不用追........
感覺這種東西......
對她們而言......不會因為收了一百束花就改變的....
她們的確固執........
但.....相信我......她們不是對愛情這兩個字固執.....
而是.......對她們自己固執.......
----------------------------------------------------
怎麼知道她有沒有喜歡上你........
唉......
如果你這麼問我........
那意味著......她跟本對你沒意思.......
那意味著......她跟本對你沒意思.......
否則.......你一下子就會感受到了.......
她們對於自己愛上的人......
都會表現出一種無可救藥的好......
而且.....一下子就會很親密.........
我指的是.....言語....以及表情......然後...........
就會有人也跟著陷進去了.......
-------------------------------------------------
你是那個幸運的傢伙嗎??
如果你不是......或是正在打算怎麼"追"她.....
我想替她求求你......
算了吧........
她一直學不會怎麼說不.....
而且........她很怕會有人因她而難過......
所以......開始的時候.....
她會答應你出去個一兩次......
然後......她會前思後想........
怎麼跟你說清楚.........
在不會傷害到你的前提之下......
而這段心裡的過程.......
對天性憂鬱的摩羯來說......
真的...是一種莫大的傷害......
你也不會忍心的.......
可是.........
我想你從沒為她想過........
她一答應跟你出去.....
你早就忘了什麼是什麼了......不是嗎......-------------------------------------------------
她也不是故意要做出一副不容易親近的樣子......
只是......她以為......冷漠一點....或許可以"直接"避免掉一些傷害....
對你...........對她自己...........
原諒她的"不怎麼理你"好嗎........
她只是不願因對你太好.......
而讓你會錯意........
她不想一直去經歷那種她苦你也苦的過程........
她也許是自私的........
但.............
在這麼批評她之前.......
我想請你先想想.....
你不也是這樣嗎...........
一心想要從她那兒得到什麼.........
--------------------------------------------------
我只是希望你知道........
畢竟........
你早就忘了什麼是什麼了......不是嗎........
-------------------------------------------------------
她也不是故意要做出一副不容易親近的樣子......
只是......她以為......冷漠一點....或許可以"直接"避免掉一些傷害....
對你...........對她自己...........原諒她的"不怎麼理你"好嗎........
她只是不願因對你太好.......
而讓你會錯意........
她不想一直去經歷那種她苦你也苦的過程........
她也許是自私的........
但.............
在這麼批評她之前.......
我想請你先想想.....
你不也是這樣嗎...........
一心想要從她那兒得到什麼.........
------------------------------------------
我只是希望你知道........
畢竟........
她只是這世上.......
十二種人之一........
-------------------------------------------
說真的..........
我希望你能夠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