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薩牛排

ADD: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20號2F
TEL:27315441

這家在ptt上曾經被熱烈討論的評價牛排

凱薩牛排

ADD: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20號2F
TEL:27315441

這家在ptt上曾經被熱烈討論的評價牛排館
在不想吃貴族世家跟我家牛排的情況之下
按圖索驥的找上了這家店

由於不是在1樓
因此眼睛很大的我跟我男友
還找了一下 = ="

這家店的座位不多
因此用餐可能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不過約莫於六點半抵達時
很幸運的剛好有位置坐

熱食很豐富
九層塔蛤利 炒飯 糖醋排骨 絲瓜 跟一樣黃金蜜糖薯
其中
蛤利吃完後改成螃蟹 黃金蜜糖薯給乘玉米布丁酥
不管是那一樣 都好好吃喔 ^_^
湯有玉米濃湯(另一樣我忘了)
料多味美

關東煮(我沒吃 有不少料就是了)

他的"麵"有分 一般的義大利麵跟貝殼麵
另外有義大利麵醬跟咖哩醬可以加
個人認為咖哩醬比較好吃

麵包則是在烤的熱呼呼的小牛角麵包上塗上奶油
雖然很胖但是很好吃

莎拉吧沒碰 料也不少 水果也有3.4種選擇

飲料除了一半的氣泡飲料 還有冰沙 熱咖啡機(有各式咖啡跟熱可可)

冰淇淋是客為您的 有5.6種口味

蛋糕也有頗多選擇 但是很普通就是了
這樣的自助區就已經夠豐富了 價錢為99元/人

但是到了牛排店不能免俗的還是要叫排餐

我點了雞腿排170 男友點菲力 210

其實我本來對我的雞腿排不抱什麼希望的
但是當熱騰騰的鐵板上桌

雞腿排的份量還不小呢 又很完整
唯一的缺點就是蘑菇醬加太多了 ^^"

店裡雖略顯擁擠
但是服務生動作也很迅速 態度也不錯
只要自助區的東西沒有了
他們就很快的會把東西補上

而且

不另加服務費喔

在我認為是一個不錯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