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人對這家店的評價不怎麼樣
但是我卻有另一番看法

從龍都-六福客棧-易牙居-避風塘
雖不能說已是評論大家 但是心中

也許有人對這家店的評價不怎麼樣
但是我卻有另一番看法

從龍都-六福客棧-易牙居-避風塘
雖不能說已是評論大家 但是心中對於其已有一定評價水準

已經吃到有vip卡的我們家(謎之聲~~我爸媽真厲害)

對於這家店的評價算是尚可

一家平日328+一成服務費的港式飲茶
已經很便宜了

1.熱騰騰的小籠包 皮薄 香味四溢的肉汁
2.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的 牛肉丸 魚翅餃 燒賣 烤白菜 蘿蔔糕 鳳爪 豆豉排骨 叉燒包
(我私心認為除了比不上龍都 都還不錯吃啊)

3.熱炒的東西也有5-6到可以選擇

4.冰淇淋是明治

5.沙拉吧也有不少選擇恩 ~~至少我認為沒道地雷那麼慘啦

只是你要吃精緻的港點
一分錢一分貨
我是這樣認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