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Quiche

ADD: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一直在美食版看到這家店的好評

找到機會就去試試了

La Quiche

ADD: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一直在美食版看到這家店的好評

找到機會就去試試了

在精華區看到的價位並不高

但是點餐時發現有低消的限制

一個人似乎是110元~~

餐從179起跳

有許多不同的組合

最高好像有4.500吧~~

我跟男友點的餐如下

鹹派+青醬義大利麵 179鹹派+中捲鑲豬肉 220

焦糖布丁 *1 =55

濃湯還不錯..用料實在 麵包還算可以

青醬義大利麵

麵挺多的耶..味道也不錯

建議胃比較大的人可以點這個組合

我男友選的是咖哩鹹派

口感不錯..淡淡的咖哩味

我點的中捲鑲豬肉

中捲煮的恰到好處..QQ的口感..加上豬肉 讓人回味

派也很好吃喔 但有一點鹹(我忘記我點的名字了 XD)

對了,還有素的派喔..我想也是挺適合吃素的人嚐鮮

焦糖布丁 它的綿密口感讓我回味無窮 推薦

這家店不大 因而不接受訂位

聽老闆娘說 現在都是作熟客的生意

幾次經過都沒有什麼客人

在東區寸金寸土的地段

它的價格也不算貴呢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這家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