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田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9之2號1樓
電話:27113229

禮拜四看到網友介紹就去試試
裝潢的感覺

心靈田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9之2號1樓
電話:27113229

禮拜四看到網友介紹就去試試
裝潢的感覺挺不錯
但沒什麼人
店家說是因為已訂位
感覺挺妙的

服務生很客氣
不過原po的所說的西餐要在禮拜六日才有
平日只有簡餐類.還有麵線下午茶之類的吧

那天我跟男友分別點了無錫排骨跟咖哩雞
附餐有三個小菜+例湯+紅茶(可換奶茶 果汁)
我加點了酥皮濃湯變更換飲料為童年往事(他的飲料命名都很有趣)

因為第一次去
介紹因為剛開幕沒有標價
要給多少錢放在信封隨意
付錢的時候真的是這樣沒錯
等了一會我的無錫排骨上來
主菜下面有火燒著幫忙保溫
小菜我記的有芹菜藕片(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因為我記憶中的無錫排骨味道跟吃起來的不太一樣
所以不是很喜歡
(有點像失敗的糖醋排骨?)
男友的咖哩雞則是相當美味 料跟味道都推薦
例湯則是金針(橘色的)排骨湯
排骨熬的軟軟的很好吃

酥皮濃湯我認為還不錯但我男友覺得太奶油了

飲料方面
我男友的紅茶多了一股薄荷味感覺很怪
童年往事說穿了就是巧克力奶+冰淇淋
看起來挺棒的
但是在冰淇淋吃完後巧克力喝起來就沒有甜味

基本上我們認為食物是之前的伽加利勝出
想要吃美食的人可能會失望

也許西餐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