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8369-119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2巷9號
消費:299/人

話說這家店曾在food版紅極一時

電話:8369-119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2巷9號
消費:299/人

話說這家店曾在food版紅極一時
想也知道人一定會多到滿出來
因此也是存著碰運氣的精神
看看有沒有沒位置
沒想到被我賽到了(樂~~)

一進去
許多訂位的人都還沒到
所以店內還挺安靜的
漸漸客人到齊
店內還放舞曲orz
說時在話有點吵的可以

一坐定位
當然是搜尋有什麼好吃的
眼尖的我看見有泡菜跟豆花放在醬料區
當然先嚐一嚐味道

泡菜酸酸的有點小辣挺開胃熱熱綿密的豆花很好入口

男友遷就不嗜辣的我
點了小辣的鴛鴦鍋
湯頭上桌
不似其他店裡辣味撲鼻卻有一點香味..
白湯裡有白菜.棗子等(據說是中藥熬成~~)

接下來就是去取料了
店家很有心思的把夾子擺設 不至於凌亂
缺點則是放料的櫃子長度有點小
如果有3個人在拿料就有一點擁擠

話雖如此
常吃亨記跟辣中間的我
還是被他的料嚇到了
因為他不只是把肉擺出來 擺放跟他看起來的肉質 就讓人垂涎三尺
火鍋料不只是單純的蝦餃燕餃丸子等 更有許多較具創意的火鍋料
沒有冰凍的霜結在外面 讓人覺得新鮮
當然海鮮也是不少的 像是蝦子 魚片 更有我愛的大腸頭
當然主食有 冬粉 科學 麵 蒟蒻條 飯
素食有劍筍 大陸妹? 菇 金針菇等總而言之 想到什麼料幾乎都有
而且不論什麼肉都很鮮嫩
老闆也拼命的再把料補上來 服務態度也不錯
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小辣不太辣 = ="
剛開始煮鴨血的時候 吃的時候還有淡淡的辣香
但是到了中後期 只有鹹鹹的味道

冰淇淋是客惟您的
約莫有5.6種口味吧

個人覺得 這家店值得一試 ^_^
終於體悟到了有人說299的火鍋吃到飽只推四川華神
因為根本是壓倒性勝利

不過因為我不吃辣
所以嗜辣的人可能又有另一番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