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買一些東西
爸媽不願在美食街人擠人
因此選擇到這裡用餐

也許是因為重新裝潢的關係
整體感覺挺乾淨的
廚房也是

因為要買一些東西
爸媽不願在美食街人擠人
因此選擇到這裡用餐

也許是因為重新裝潢的關係
整體感覺挺乾淨的
廚房也是半開放式的

坐定位
發現選擇好像不多
主菜+湯+麵包+飲料+甜點=380
還得加一成服務費

我不認為他們的服務態度有多好
點餐的小姐
不但沒有笑容加上講話很快
我們根本搞不懂點餐方式
也不幫我們介紹一下實在有點感冒

匆匆點完餐
主菜分別是牛骨汁墩飯 照燒雞肉飯 跟蔬菜蛋炒培根義大利麵

過了一會 湯跟麵包就上桌了
也許不想讓人有白花錢的感覺
麵包雖然不燙口
但手上握著時還是有點溫熱
約兩個拳頭大的組合餐包配上所附的奶油
堪稱可口
好像是冷氣太強了 過了不久麵包就冷了
玉米濃湯中 玉米還不少 口味還不錯

主餐上桌
爸爸的牛骨汁墩飯
橫的磁盤分別依序為 飯 蛋 牛骨肉汁
不知道口味為何 但是肉卻稀稀疏疏的幾塊

媽媽的照燒雞肉飯端上桌
有點被驚嚇到
因為生菜沙拉溢滿了大碗生菜約佔碗的1/3有餘
不過沙拉配上照燒醬好像還不錯吃
雞肉這次倒是很豪氣在白飯上鋪滿
雞肉也嫩嫩的照燒醬也挺入味
白飯裡也有照燒醬汁顯得美味
但是我媽吃到最後說太鹹了沒有吃完

我的蔬菜蛋炒培根義大利麵上桌
第一演的感覺是份量不小喔
但是吃了第一口我就後悔了
也許在我印象中
此種義大利麵應該為奶油做底
但是他並不是
只是淡淡的用油炒過
甚至吃不出鹹味
有點讓人難以下嚥
麵條雖然彈牙
但是整體搭配有點失敗

甜點的蛋糕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醜醜的
味道還可以但是沒有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飲料表現也還可以

------------------------------------------------------------------------------
寫這篇的主要原因 寫這篇的主要原因 寫這篇的主要原因 寫這篇的主要原因
------------------------------------------------------------------------------

話說用餐到一半
服務生收拾隔壁的碗盤
這時
我爸的褲子被服務生的牛奶噴到整件西褲都是
店經理不停的道歉
要算我們這頓免錢
雖然我爸媽堅持不要這樣
但是還是凹不過 orz

不過阿
說實在的
花380的錢不太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