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克山莊
TEL:2378-6589
ADD:北市信義區吳興街58號

今天是奉我媽的命令去探路的
在吃完大家所推崇的

華克山莊
TEL:2378-6589
ADD:北市信義區吳興街58號

今天是奉我媽的命令去探路的
在吃完大家所推崇的火樹銀花之後
心中自以為的把他評定為第一名
除了服務生小小的怨氣外
一切都還不錯
加上我媽給我的資料是壹週刊上的介紹
有點小抗拒
中午本來是要貢獻給他的
但是11點半還沒開門
只好等到晚上再來

店面是真的不怎麼樣
我男友一直問我
你真的要吃這家嗎
等到下午他看了美食版的介紹
他才心甘情願的帶我過去

進店時間約莫是六點左右
店裡的客人不多害我小小擔心了一下
店裡真的沒什麼裝潢
雖有一.二樓
看起來卻好像很普通的餐廳
不過地板座位都還算是乾淨

韓國小菜洋洋灑灑的擺了一桌
泡菜 四季豆 茄子 拔絲地瓜 口味都不錯
人蔘雞湯裡 雞肉已被撕碎 不過料卻很豐富 很起來挺不錯的
不過因為拔絲地瓜是早就準備好的
不像火樹銀花那麼的好吃
外面的糖皮也不厚
辣炒年糕 我覺得挺辣的
不過年糕吃起來有點小硬
海鮮餅是現煎的
相比起來就比較好吃
辣炒年糕跟海鮮餅都可以跟服務生說再續

烤肉可以選擇用平的或是突起的鐵盤烤肉
突起的是說可以喝旁邊的湯
因此我們覺得是吃突起的盤子
但是也因為旁邊有湯 所以看起來烤盤不是那麼乾淨平的看起來就還不錯

食材不多
豬小排 辣豬肉 五花肉 牛肉 羊肉 雞肉 章魚
跟其他的烤肉吃到飽比起來有點寒酸
豬小排烤起來鮮嫩多汁
五花肉的油花與瘦肉是完美的組合
章魚挺新鮮的
其他肉類吃起來都不錯有醃入味
但是青菜就不多了
除了一開始放在旁邊的高麗菜與洋蔥
你想吃的青菜的話可能就要泡菜了

想吃飯的人也可以
在旁邊的鍋裡有用小鐵盒裝白飯
要吃的人可以去拿
我男友說飯不錯吃

至於飲料方面
是可口可樂 雪碧(嗆冷) 芬達 跟檸檬紅茶
氣很夠 但是沒有冰塊
吃到7點多 店裡已是高朋滿座
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因為服務生都是韓國人
所以講話要慢慢的

假日全天消費是229+10%
不過老闆只算我們500元
給各零頭折扣啦 ^^

c/p值還挺高的
如果你不在意裝潢啦 烤的食材不多啦
相信這是在信義商圈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