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鰻魚飯的我

看了ptt的介紹 去了肥前屋

上個禮拜日晚上七時許經過店前 大排長龍

今日再探 雖在晚上六時前

想吃鰻魚飯的我

看了ptt的介紹 去了肥前屋

上個禮拜日晚上七時許經過店前 大排長龍

今日再探 雖在晚上六時前抵達 但是還是人山人海

等到進入店內也是近七點的事了

想當然爾 絕對會是併桌的

-------------------------------------------------------------------------

點了鰻魚飯小(140) 蛋捲(60) 豬排蛋飯(100) 烤雞肉兩串(20x2)

生意好的沒什麼服務 自然不加收服務費了
鰻魚飯可能是招牌吧 一上桌就來了(可能是先做好擺著吧)

蛋捲跟雞肉串依序上桌 最後是我男友的豬排蛋飯

鰻魚飯不大 魚烤的軟 卻不入味 飯我覺得不好吃 醬汁也不多

一直認為吃鰻魚飯要有香濃醬汁的我 失望不已

吃到最後覺得要是沒有雞串跟蛋捲 可能連飯都吃不完 因為好乾喔 >.< 蛋捲 入口堪稱滑順 感覺不錯

唯一讓我覺得好吃的就是雞肉串了 (比三味食堂的好吃)

醬汁與鮮嫩的雞肉做了完美的組合

我男友的豬排蛋飯 豬排感覺挺失敗的(跟第一壽司屋比)

蔬菜跟蛋汁的調味也不佳

附的味增湯還不錯
兩人結完帳 卻沒有飽足感
-----------------------------------------------------------------------------

也許是我們不會點吧

看著許多人點透抽 炸蝦盛盒 生魚片定食 感覺不錯

會給他下一次機會嗎??

我想不會

份量不夠口味普通外 環境狹小加上排隊的人龍

那我寧願去第一壽司屋跟三味食堂好好品嚐....

因為招牌的鰻魚飯真是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