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霸王在伊通四平商圈

這家店每次經過都好多人喔
覺得他魯豬腳的味道好香

我去的時候正逢禮拜六中午
生意好到不行

富霸王在伊通四平商圈

這家店每次經過都好多人喔
覺得他魯豬腳的味道好香

我去的時候正逢禮拜六中午
生意好到不行

單獨座位根本沒有
有點像百貨公司的地下街
要跟別人併桌

我跟我男友叫了兩碗滷肉飯 一份豆腐 一份腿扣
這樣一共是130
腿扣好像是80元一盤吧其實份量不多

他們是在櫃檯點好東西 算好錢
然後進去找位置 再把剛剛的點購單交給店員
東西都還不錯但是有點過鹹

我注意到他們有80元的便當 應該會比較划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