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說呢...
東西是不錯
但是沒想像中那麼好
我沒吃麥餅 我跟我男友點的是 牛肉咖哩160 雞肉咖哩150+羊肉捲餅8

要怎麼說呢...
東西是不錯
但是沒想像中那麼好
我沒吃麥餅 我跟我男友點的是 牛肉咖哩160 雞肉咖哩150+羊肉捲餅80
牛肉咖哩的肉約8塊吧 我覺得有點小老 配菜是豆干跟玉米
雞肉也是 不過多了一大塊馬鈴薯
羊肉捲餅是包豆芽菜...同樣的我覺得肉有點小老...
副餐是一杯冰紅茶跟熱奶茶 紅茶普通 奶茶不錯喝
禮拜五的用餐時間(18:30) 只有兩三桌客人 而且排列的方式略顯狹隘

不過有點讓我感冒的是服務生的態度(兩個女生)
長的不錯啦 不過話也多了點 我一直聽到他們在講自己的私事 這或許無可厚非啦
因為他把我們的飲料送到較晚來得那桌
當我跟我男友用餐完畢的時候 我一直在看在想說什麼時候我們的副餐會送來
(我們用餐完畢的動作超明顯 不停的打鬧之類的)
因為反正店面不大 等了約莫15分吧(只有我們跟那一桌客人) 都沒反應
去櫃檯跟他們說才送過來

這一點我是覺得可以改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