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就是火車站對面原本的希爾頓
因為爸媽有信用卡享優惠就全家一起去了
在結帳時看到很多張那家的卡....難怪人真的很多(要去

這家就是火車站對面原本的希爾頓
因為爸媽有信用卡享優惠就全家一起去了
在結帳時看到很多張那家的卡....難怪人真的很多(要去需先定位)
假日是620加一成...不論中餐或晚餐...
用餐滿一千元送一小時的停車,一小時以100元計
服務的態度不錯 即使看他們手忙腳亂的 仍是笑臉迎人
-----------------------------------------------------------------------------
就冷盤而言 有生魚片握壽司還有一般的壽司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質跟量覺得比船老大差
其他還有海鮮沙拉 燻鮭魚片(很大一片) 蝦 花枝 等

熱食的話 有3種燒賣(尚可) 炒豬肉 羊排 奶油鮭魚 雞胸肉 炒飯
炸天婦羅(蔬菜 蝦) 豆腐 自己煮火鍋(一些火鍋料放在那自己煮)
還有不能免俗的牛排(普普)
請師傅幫你炒義大利麵(可選蕃茄或奶油醬..料有培根 蝦 蚵仔 花枝)
這方面我覺得巴黎海鮮略勝一籌..而且我還吃到冷冷的麵>< 湯有兩種選擇 我媽喝的蘑菇湯 他覺得太奶麵包有三種 旁邊有放小包裝的起士 自取
不過我有吃一片麵包 口感跟香味都還好

甜點的話 有10樣左右吧 不過我只夾了起士蛋糕 還不錯
對了 他的冰淇淋是喜見達的 4種口味
水果 3種 西瓜 楊桃 火龍果

飲料方面 有蕃茄汁 葡萄柚汁 冰紅茶 頻果汁
果汁都還不錯喝 是可以喝到飽的
咖啡的紅茶 是要叫小姐給的 不過應該是人力不足 動作小慢
奶精 是用福樂牛奶加熱...

-----------------------------------------------------------------------------

感想

我覺得普普 東西量足 可以吃到飽 不過精緻度 尚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