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地址+問路版的版友我就出發了
從重慶南路去坐220到天母廣場下車約莫一小時吧
以下畫簡圖給大家參考

天母廣場

看了地址+問路版的版友我就出發了
從重慶南路去坐220到天母廣場下車約莫一小時吧
以下畫簡圖給大家參考

天母廣場
雙聖 摩斯漢堡

220天玉里站
-----------------------------------------

-----------------------------------------1 1--------
1 1富邦銀行
天玉宮 全家便利商店1 1
------------- ------
三明堂
------------- ------
1 1

三明堂的店面不大 午後的人不多
加上我以為是麵包店窗明几淨的樣子
所以還找了一下
門口好像還貼著賣烏龍面等定食的樣子
一進門 櫥窗終究擺著我的目標 草莓大福一盒三個 150元 因為老闆說只能當天吃 我就沒有多買
一咬下去qq的皮+豆沙...還有微酸的草莓
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跟之前吃的yamazaki真是有天壤之別
另外它還賣許多日本麻糬 因為不能試跟吃跟預算不夠因而作罷
這一趟...很直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