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北路那家海霸王~~沒錯~~美術館旁邊那家
看到很多人推薦不錯~~所以就去試試看啦

裝潢還好~~氣氛也ok~~服務生態

中山北路那家海霸王~~沒錯~~美術館旁邊那家
看到很多人推薦不錯~~所以就去試試看啦

裝潢還好~~氣氛也ok~~服務生態度不錯~~
我平時六點進去~~沒什麼人~~還頗安靜地

他有分兩種價位
第一種是280~~主菜是義大利麵跟焗飯
第二種是380~~主菜是排餐纇
不過都有沙拉.湯.甜點.飲料可以選擇~~像西提一樣~~

他會先上麵包.是薰衣草ㄉ.配上鮪魚醬
味道還不錯.另旁邊有奶油可以自己塗
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續~~~

沙拉分薰鮭魚跟雞肉兩種都不錯吃
湯就還好~~不過洋蔥湯味道很濃郁
主菜我是點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海鮮的的份量很足~~而且讓人覺得很新鮮
麵也很好吃
我男友點的是香煎雞排
香煎雞排的肉汁超多我跟他都覺得超讚的

甜點可以選擇焦糖布丁.奶酪.冰淇淋.抹茶提拉米蘇
我們選了冰淇淋跟奶酪
冰淇淋雖然不是哈根達思的~~不過很好吃~~
我們選草莓口味的~~酸酸的口感~~可以吃道果粒~我只記得是"movenpik"??的
給我們一個類似小美冰淇淋的小包裝
奶酪是真的很奶~~份量很足的盛滿一大杯~~淋上草莓醬

我跟我男友吃了之後都覺得很滿意
10%的服務費加上去也不過800大洋
他真的每一到菜都讓人感到他的真才實料
覺得把西提比下去了~~

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